【党史教育】拳拳赤子心 泱泱爱党情——经济cy2001团支部“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8 15:47: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经济cy2001团支部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通过青春湖北斗鱼、微博等多平台观看学习了本次共青团中央开展的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同学们纷纷在网络平台上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华诞的真切祝福。“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青春建国正当其时。”在疫情大考面前,湖北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中国为世界抗疫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同时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展现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决心。回首中国共产党成长的风雨一百年,在坎坷中奔跑,在曲折中成长,虽历经挫折,却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岁月,由建党时的五十多人发展成为中国第一大党,同时也带领中国从贫穷落后走向富强繁荣,同学们感慨良多。

    

通过线上的观看与交流,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爱戴又上了一个新的层次。同学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拳拳赤子之心,彰赳赳爱党之情,以自身之行动为祖国献上青春最美好的祝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中国共产党前进的道路还有很长。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同学们也将同心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以满怀豪情再创世纪的辉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至此,本次“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主题团课学习落下帷幕。

                          (通讯员:孙月 后钰洁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