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经济2001团支部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1-03-29 15:4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3月27日,经济学院经济2001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团支书景亚青的组织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

    

团课伊始,景亚青同学组织团员开展学习教育,由曹安妮同学主持会议,带领全支部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团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人民不畏艰难险阻、接续艰苦奋斗取得的宝贵成果,具有鲜明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支部团员们学习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后明白我们要坚定不移向党靠拢,同时大家表达了对祖国强烈的爱意,对入党的强烈渴望。

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支部团员们围绕在评议年度内的个人表现和团员作用发挥情况,对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进行了个人总结。大家听取好的建议,提出自己的不足和改进方法,互相讨论,一起进步,并最后投票选出七位优秀团员。

最后景亚青同学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我们要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我们要让革命薪火在接续奋斗中代代传承。”最终团支部成员达成一致:“我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要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2021新的征程开启,前路漫漫,我们唯有奋斗!”至此,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通讯员:吴洢偌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