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认真备考 诚信应考——经济190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09:05:00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诚信应考,遵守考场纪律,经济1901班于1223日晚在新二教学楼103教室开展“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会议由经济1901班长张效恺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经济1901班班主任韩书成老师发言。他提到:“各位同学要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切忌考试作弊,端正考试态度。”他希望各位同学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杜绝作弊,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是大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有的优良品质。他最后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经济1901班长张效恺再次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他说:“大家要牢记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讲话,诚信应考,不要作弊”。他提起辅导员在年级周会多次强调诚信应考,并表示希望各位同学重视起来,严格遵守考纪考规。

接着,班长张效恺同学继续做了关于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他提到综测评定以及奖学金申报、班主任工作综合测评、学生证充磁等工作。他回忆了大家共同参与心理班会、经彩飞扬颁奖晚会等活动。最后,提醒大家近期的一些事项,包括填写离校信息统计表格、完成下学期选课等。

最后,部分同学在会议上分享自己的感悟。至此,本次“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朱迪娜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