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经济学院宣传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9:56:00

10月14日经济学院宣传中心于鉴四十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宣传中心指导老师段丽君老师及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由郑艳茹和雷炼主持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随着宣传中心招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各位成员因为相同志趣汇聚一堂,共同参加此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共有新成员介绍,部门介绍,部长致辞,新生代表发言,主任演讲,指导老师致辞,宣传中心签约及受聘仪式和培训方案宣导及启动仪式八个环节。


新媒体部长张玉欣用数据介绍新成员,让在座各位对新成员有了基本了解其次是四个部门介绍,让新加入的干事们基本了解宣中部门职责。紧接着便是精彩的部长致辞各部长轮流上台致辞,详细介绍各部门的成员,优秀作品,部门福利,部门责任等相关内容,更有学姐送出心声寄语编辑室部长曾渝倩化用顾城的诗,告诉新生永远不要因为拒绝花落而拒绝花开,给在座各位留下深刻印象。记者团副部长胡静菱风趣幽默,别具一格的介绍让在场各位愉悦开怀。新媒体副部长黄丽告诉干事们要热爱生活,热爱工作。设计部部长王英简洁明了的话语同样印在干事们的心中。

随后,新生代表葛小满从自己与宣中的相遇入手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发言,引起在座新生的强烈共鸣。

田承昕主任进行了细致周详的讲说,从对宣中的介绍,工作要点及工作感悟三方面着手,贯穿个人经历,让在场各位深切体会到宣中和睦友爱的环境氛围,并且明白加入宣传中心将带给干事们的宝贵经历

大会第项由指导老师段丽君老师进行致辞段老师从责任感,宣中成就等方面入手,讲述宣中这个年轻的团体在各部门相互配合及共同努力下做出非凡的成就,让干事们情不自禁地为宣传中心喝彩,也让在场各位更加深入全面了解宣中。

大会第七项宣传中心签约及受聘仪式,全体到会人员进行集体宣誓,誓言签字,发放聘书,工作证等活动,将大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活动最后进行培训方案宣导及启动仪式。

此,宣传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次大会让新干事们更好地了解宣中,提高对宣中的认同感,同时也增强了宣中内部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日后学生工作及宣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宣中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走得更远。

通讯员:张一 摄影:董璐涵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