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青春启航 创业我行——经济cy1901创业团队力实训

发布时间:2020-10-12 19:38:00

    为了延续团支部“青春起航,创业我行”系列主题活动,持续性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性思维、培养学生团队执行力,经济cy190110月11日在学海楼7楼创客空间开展创业团队执行力实训。本次活动邀请高泽金老师主讲老师。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高泽金老师将学生随机分为四个小组,并布置相应任务让各小组通过团队分工合作与讨论来完成。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兴趣与提高同学们的课堂参与度,高泽金老师不断向同学们提出关于创新类思考性质的问题,还为大家提供上台发言自我展示的机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氛围良好

同时在每一轮的团队协作讨论任务中,同学们都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发挥着自己在团队中的一份力量整个过程中老师都耐心给每个小组进行思维指导与创新创业方案指导建议,这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开放性思维,而且拓宽了大家的眼界。                                             

通过为期一天充实且愉快的创业团队执行力实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课本里未涉及的创业与团队执行力的相关实践知识,还领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与团队合作的力量。本次活动落下帷幕经济cy1901班“青春启航,创业我行主题系列活动持续展开。

                (通讯员:张若楠  摄影:张若楠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