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2020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中期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0 11:30:00

为检查自主创新项目的项目开展情况,进一步督促项目的良好开展,10月9日晚,经济学院在鉴四16楼报告厅和鉴四7楼创客空间分两场举办了自主创新中期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共有13支队伍进行答辩,这些队伍经过立项答辩和暑期的实践活动,已经得到了丰硕的实践成果并对答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王仁祥老师、彭定赟、胡国晖老师、杨爱民老师老师对参会的团队给与了点评及指导。答辩会流程包括各个团队按顺序展示讲解,参与本次答辩的13个团队按照会前的抽签顺序分成两个主场依次进行PPT展示,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自主创新答辩会。老师点评并提问,最后提出指导意见。团队负责人也以流畅的演讲,精彩的PPT展示和丰厚的成果报告获得老师的好评。比如针对突发疫情对大学生就业职业选择的影响这一项目,评委老师给予了肯定,认为该选题很好地结合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影响,疫情背景下对无接触的交互方式更为迫切,对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一个好的契机,同时也希望他们不仅要结合大学生的职业发展,也要了解供给侧改革与升级的变化。

这是一群用青春的实践创造共青团新的力量的学生们。自主创新是对团的活动的凝炼创新,是完满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手段。

通讯:陈智历 张博达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