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1901团支部推优——金融1901线上团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8 14:53:00

为了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金融1901团支部于716日晚召开了关于推优的线上团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金融1901团支部书记杨子怡主持召开,金融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在团支部会议开始前,团支书杨子怡同学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事项以及选举出班级内部推优名额的主要任务。本次选举共有7位同学参加。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抽签顺序,由这些同学依次做推优发言,其余团支部成员则采取匿名投票的方式,每人可以为不同的4个人各投一票,最终统计票数由高到低决定推优名额。

推优是对同学们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量的结果。7位同学都精心准备了推优演讲。他们中的有的同学在班级中担任干部、有的同学在校团体中受到任命、有的同学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和集体项目。这些情况都成为他们脱颖而出的优势。7位同学的发言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个人道德修养,政治觉悟,思想品德等各方面的要求,也都承诺将会发扬共青团的优良精神传统,坚定不移的向着党靠拢。

在团支部会议结束前,荣幸入选推优的4位同学也纷纷发言,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完善自己。至此,本次团支部会议正式落下帷幕。

(通讯员:王昱航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