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经济学院学生会开展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6-25 15:30:00

根据校学生会有关要求,为全面梳理总结校、院学生会2019-2020学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加强广大老师、同学对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在服务同学、履职尽责等方面的监督评议,提升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经济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0年6月24日晚19点召开了经济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会议在线上使用腾讯会议举行,邀请嘉宾及参会人员及有:学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乔云莉,团委书记宋参,本科生蒋仕昕、赵晨伊、胡喜媚、段玥、朱成楷、邓雨夏等人,研究生参会老师董雪傲,负责人陈泽、干部曹玮宇、周婧、张敬佩、李昂等人。

经济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分为三个部分举行。

会议第一部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进行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汇报。

会议第二部分邀请嘉宾及参与人员对工作汇报进行点评。

会议第三部分邀请嘉宾及学生代表根据工作汇报内容进行打分。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宋参发言,其次由蒋仕昕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工作述职,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轮流进行工作述职。

最后,学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乔云莉副书记针对本次会议进行发言,同时邀请嘉宾及学生代表根据工作汇报打分。评分标准为根据各部门工作述职情况进行客观评分,单项表满分100分,之后学生会成员将统一进行总评分值核算。会议结束后,办公室部长赵晨伊负责收集打分表。


此次会议有效监督评议了2019-2020年度学生会工作完成情况,有利于促进学生工作进一步进行完善,提高各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利于经济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通讯员:李怡静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