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经济学人协会年度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8 15:37:00
  为对本年度协会各方面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为后续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6月15日晚,经济学人协会2019-2020年度总结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总结大会由活动执行部部长韩丰昊主持,协会指导老师宋参及经济学人协会全体会员共同参与。

  首先,主持人韩丰昊宣布会议流程,包括特色活动回顾、各部门工作总结、会议情况总结、后续工作部署及宋参老师总结五个环节。韩丰昊对协会的“我最有财”经管知识挑战赛和第十二届“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暨论文征集大赛两项大型活动进行简单回顾。

  随后,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进行部门工作的总结汇报。其中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道军对财务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公示;外事部部长杜雨潼就部门的外校巡回展活动、论文征集大赛的选手对接工作进行总结。其他部门也就本年度部门的活动参与和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之处,阐述了对先进工作方法的思考。

 

  接下来,人力资源部部长姜柄宇对会员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姜柄宇部长主要阐述了协会的会员管理制度和培训会及高端经济讲坛暨经济讲坛活动等会员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会员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表示感谢。

  最后,协会会长向萌从论文评审会、“工行杯”经济学术研讨会暨论文征集大赛闭幕式、社团评选和换届三方面对协会后续工作展开部署。协会指导老师宋参老师对社团年度会员大会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协会各位成员努力工作的肯定和对协会未来前景的展望,希望所有会员传承好协会文化,在后续工作中恪尽职守,高质量完成后续工作任务。本次经济学人协会2019-2020年度总结大会至此结束。

                 (通讯员:赵世奇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