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自立自强”经验分享 诚信主题知识竞答

发布时间:2020-06-16 15:00:00

  为更好加强毕业班同学与在校学生联络,传承精神、传授经验,6月13日晚,经济学院自强社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执行部彭珍同学主持,邀请了魏超老师参加。


  会上,16级薛莹学姐结合自身保研经历,分享了保研过程中获取信息渠道的流程,交流切身体会;黄木森学长“自强自”为主题,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就业方面的经验。讲述中,他从大学生涯中“有什么选择”、“该怎么选择”、“准备和规划”三个方面给学弟学妹进行分享,就业与读研之间该如何抉择,就业时在工资、福利、稳定程度、工作强度方面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平衡点。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准备以下能力: 丰富而专业的实习经历、绩点应尽量高、多考取职业相关证书、多参加社团活动与学术竞赛。随后,社团低年级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祝福与感谢。


  会议第三部分,开展了激动人心的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参与,激烈抢答,分享诚信相关知识见解。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不仅学会很多大学保研、考研相关经验,同时增长了很多资助征信相关知识。    

  (通讯员:康瑞雪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