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经情相递 信理有你 ——给16级学长学姐的一封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09 21:17:00
  6月7日晚,在2016级年级周会上,2018级年级委周芳媛和姜博代表18级同学们向16级学长学姐们播放了制作的书信朗诵视频。视频精选18级同学们所写的书信内容,选取了4位同学进行了朗诵配音信件内容饱含深情,回忆与学长学姐之间的故事,或对学长学姐表示祝福,或对新阶段的奋斗历程表示鼓励。视频画面播放了2016级同学们大学期间满载回忆的照片勾起16级同学们强烈情感共鸣
 

  此次活动由金融二支部2018级年级委联合策划旨在促进毕业生与低年级同学交流,传承学院精神,培育校友根情文化。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号召2018级同学们积极16级同学们写信,一是表示感谢,感谢大学以来学长学姐们的指导和帮助二是表祝福祝愿,祝福学长学姐们顺利祝愿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多成就。第一阶段收集2018级同学们长短信件270余,年级委对信件收集整理,精选内容做成一封封书信,邀请姜博、黄进伟、常玉洁、泷玉四位同学进行朗诵配音,视频图片精选16级大学期间的照片,制作成动态的毕业相册,让在场的16级学长学姐深受感触,回味其中。

 

  活动第二阶段,金融二支部联合18级年级委呼吁16级同学们给低年级学弟学妹们回信。一是传授优良学习、生活经验二是对学弟学妹们进行规划指导三是对学弟学妹们鼓励奋进通过此次活动,大大促进年级之间的交流互动,对优秀的学院精神和传统进行传递保留同时加强毕业年级和低年级的互动,促进毕业校友对在校学生联络帮扶。

  通讯员:周芳媛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