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经济学院“天生我才”线上十佳歌手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0 18:45:00

5月17日,由经济学院团委文化艺术部主办的2020“天生我才”线上十佳歌手比赛圆满结束。经过前期激烈的海选与复赛,共有13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书记宋参老师、特邀嘉宾校艺术教育中心魏清老师与学院团委文化艺术部部长周海涛,副部长李明灿、李磊共同担任线上评委。


此次线上十佳歌手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疫情期间为大家的宅家生活增添色彩,同时给热爱音乐,有音乐特长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展现理工学子在疫情期间仍旧不懈充实自己的精神与活力。

本次比赛海选阶段收到众多选手报名表,我院同学积极参与、诚意满满。在决赛的10天备赛期内,选手们精心准备,录制、剪辑视频。选手们提交的参赛视频由相关工作人员提交评委、制成推送。晋级决赛的同学们个个大放异彩,表演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悠扬民谣、招牌金曲、动人情歌、欧美流行一一呈现,高手过招,角逐激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紧张的评委打分和为期3天的线上投票,最终金融1901班夏四维、国贸1902班胡静菱荣获十佳歌手一等奖,经济cy1901班应涵睿、国贸1901班丁慧琳和金融sy1801汤静伊获得二等奖,国贸1801兰婧妍、金融1903班高嘉彤、金融sy1901班陈煜燊、经济1902班干依梵和金融sy1801胡施娇获得三等奖,经济1901班孟祥睿、经济1801柯云龙和金融kj1901舒振珂获得优秀奖,至此,“天声我才”线上十佳歌手比赛完美谢幕。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经院学子的才华横溢,青春飞扬,更为疫情下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激发学生创新潜力,开创线上竞技新模式。

通讯员:干依梵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