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金融1701团支部开展“万众一心,与理抗‘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8 11:00:00

金融1701团支部于3月26日在线上开展了以“万众一心,与理抗”为主题的团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支书王正昕主持,共35人参与。

首先,全体团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新闻,并了解了当下国内外疫情发展现状:“我国除湖北省以外的大多省份,新增确诊人数已经接近为零,而韩国、伊朗、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等先后进入疫情爆发期,欧洲其他各国以及美国、日本的新确诊人数也日益增加,均已远超中国新确诊人数。”通过对新闻的学习,团员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应对疫方法被事实证明是成功的,并且体现了一个负责任大国应有的担当,我们应积极支持国家的政策,响应社区的号召,严格配合各项检查,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来,团支书王正昕重申了学校在疫情期间“未收到通知,绝不返校”和每日按时报送健康信息的要求,希望各位团员做到“不传谣、不信谣”,积极传播正能量。宣传委员甘泉也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不能麻痹大意,要坚决服从学校和当地政府的管理,坚决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甘泉表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也希望各位团员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团支部成员通过视频、书画等形式创作了疫情防控相关的文化产品。我们相信,尽管疫情仍未结束,尽管抗疫艰难,但在全国人民的一致努力下,我们终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得最终胜利。

(通讯员:王正昕 摄影:王正昕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