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学总书记回信 共话青春担当

发布时间:2020-03-26 18:38:00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各方抗击疫情的青年力量,金融1802团支部于3月24日下午召开了“学总书记回信 共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参与会议,团支书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首先,李俊亿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总书记的回信内容,习总书记在信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呼吁大家铭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好团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展现青年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蓬勃力量。

            

  接下来,团支书带领各位同学一起观看了习总书记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入前线的视频。从习近平总书记去往疫情灾区看望慰问患者和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给予肯定和鼓舞的镜头中感受到,同学们身为朝气蓬勃的青年,更应该珍惜当下的良好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区、为人民、为需要者做力所能及之事。


  活动最后,团支书再次提醒同学们,现在国内疫情有所好转,但国外仍然很严峻,同学们不能松懈,要继续遵守防控措施。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迎来战胜疫情的那一天。

   (通讯员:李俊亿 摄影:李俊亿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