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深入了解 抗击疫情——金融1901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20:16:00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次疫情的情况,以及病毒防控的相关知识。金融1901团支部于324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了以“深入了解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王玲如主持,金融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王玲如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情况。她指出,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需努力,同学们决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坚持到底。

随后,王玲如同学具体的介绍了新冠病毒的来源,并告诉同学们要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参加人群密集的活动、减少家庭聚会、减少外出,保护自己。当发现自己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时要及时上报,并且去相关发热门诊就医。王玲如同学还提出,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同学们可以适当的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体现出作为大学生,作为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

接着,王玲如同学给大家布置了一项任务,希望同学们通过完成这些活动来表达自己对中国和武汉的信心。同学们都由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自己想为祖国为武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本次支部会议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金融1901团支部的全体成员都深刻识到了自己作为当代青年的任务和使命,并有所收获。

        (通讯员:王昱航 摄影:王昱航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