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学总书记回信 话青春担当 ——电商1901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19:1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电商1901团支部于324日晚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了“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郝浩然同学宣读总书记致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带领电商1901班团支部的团员们一起学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同学们了解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的奋斗事迹,并对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进行交流讨。

  活动中,张艺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抗疫—令我最感动的瞬间”故事,讲述了“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医生和“连续奋斗不松懈”的张军浩医生的光荣事迹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这些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的不易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感动和尊敬。

  活动最后,团支书郝浩然同学展示了同学们的“祖国,我想对你说”活动的优秀作品。无论是浩然真挚的《国颂》,还是飘逸自然的书法,字里行间,一勾一划,无不体现流露出当代青年对祖国深深的眷恋和浓浓的自豪之情。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这场抗疫战争背后的人和故事,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回信的伟大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的理解。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贺文源 审稿:段丽君 摄影:杨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