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金融1703团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回信,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19:10:00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金融1703团支部于3月22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学习总书记回信,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李子萌同学主持,班主任张晓文老师及金融1703团支部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回信的主要内容,着重指出习总书记在信中对战“疫”青年的高度赞扬。接着,班主任张老师分享了抗疫期间的几个感人事迹,呼吁支部成员学习吃苦耐劳,不惧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敢于承担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背负的责任。

  随后,团支书表彰了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支援活动的支部成员,其中孙炜同学作为志愿服务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勇于担当,不遗余力。文艺委员孙炜同学通过演唱一首战“疫”歌曲表达了对前线抗疫人员发自内心的敬佩。最后,学习委员为疫情过后的事务做了计划和安排,鼓励同学们即使身在家中,也要提升自己,合理安排学习。

  会议最后,班主任张老师作出总结并表示期待与同学们于疫情过后再次相聚。师生间互赠祝福,相约武汉。

  (通讯员:许瑶 审稿:叶双龙 摄影:许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