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学总书记回信 话青春担当 ——国贸16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18:51:00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国贸1601团支部3月22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了以“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何思蕊主持分为学习总书记的回信重要精神,抗疫感人故事、抗疫先进人物分享,对祖国的情感表达三部分

  

  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重要内容,号召同学在坚决打好抗击疫情这一战役的同时,认真学习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伟大的爱国情怀,坚持在家努力学习自我提升,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随后,团支书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抗疫期间令人感动的人物和故事在这令人感动的氛围下,同学们自由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班长刘明君也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做到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即便是在家乡,也要献出自己的力量来抗击疫情。

  活动最后,团支书鼓励大家没有一个冬天是不会过去的,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同学们要对国家和社会充满希望,对胜利保持信心至此,本次活动结束。

  通讯员:李珉 摄影:李珉 审核: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