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经济cy1701团支部开展“学总书记回信 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18:18:00

  为更好响应校团委,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增强对团支部的防疫感悟教育,经济cy1701团支部于3月23日晚在线上开展了“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俞蔚主持,经济cy1701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俞蔚同学组织大家集中阅读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习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激励着广大青年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同学们都深受触动和启发。

  

  随后,俞蔚同学组织大家一起回顾抗击疫情中令人感动的瞬间,不少90后一线医护人员的抗疫感人事迹都让同学们深受感动。不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基层一线工作者,都发着光,在抗疫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些事例都让同学们更深刻地懂得担当意识,责任意识。

  

  最后,俞蔚同学组织大家开展“祖国,我想对你说”活动,面向支部成员,以“祖国,我想对你说”为题,征集文化产品。同学们纷纷响应,通过自拍小视频、书法、绘画、抖音等多种方式表达出了自己想对祖国说的话。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都更深地体会到责任意识,同时也都更坚定了抗疫胜利的信心,相信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后,同学们都会对自己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讯员:陶菁菁 审稿:叶双龙 摄影:陶菁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