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经济cy1701开展“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主题线上班会

发布时间:2020-02-27 12:30:00

225日,经济CY1701班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由于正值疫情特殊时期,本次班会采取了线上方式进行。本次班会由班长高屠甜田主持开展,班主任寇津春老师及经济CY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寇老师询问了大家近期情况,通过大家的反馈与此前同学们的调查信息,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寇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学习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近期在家的时间也一定不要荒废,多给自己充电,对自己进行清晰的规划。针对学习成绩有所欠缺的同学,寇老师提醒抓紧时间根据情况进行补选课程,查缺补漏;针对想要出国的同学,寇老师提醒具体申请的开始时间,争取托福、雅思考试恢复后一举考得理想分数;针对考研的同学,寇老师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尽快定下考研方向,如经管或人文,本校或外校。寇老师提醒准备就业的同学在这段时间也要多留意实习信息,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班长高屠甜田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大家对于自己关注的问题踊跃提问,如肖怡宁同学询问了关于出国留学的问题,高屠甜田同学询问了关于课程安排的问题等等,寇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详细解答。在班会的最后,寇老师进行了总结,他提醒同学们注重身体健康,同时利用好这段时间,珍惜与父母家人的相处,多多充实自己,规划好未来方向,共同努力,期待与大家相聚的一天。

(通讯员:赵欣然 摄影:赵欣然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