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Wuli研途 旦愿有你 ——经济、管理、信息工程学院三院联合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10 17:45:00

15日晚,经济学院联合管理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西院大礼堂举行以“Wuli研途,旦愿有你”为主题的研究生元旦晚会。六位晚会主持人来自三个学院,经济学院党委杨春副书记、乔云莉副书记,管理学院党委赵衍民副书记、朱朝霞副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张虎副书记以及三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们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整体分为三个模块,分别为:自由在寰宇;了不起的我们;了不起的我们,即刻出发。模块间由抽奖活动和主持人的猜灯谜小游戏进行互动与衔接。

精心制作的小视频带活了现场气氛。视频展示了同学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景,以及各学院领导给同学们送上的真挚祝福与期许。开场舞是由经济学院带来的舞蹈《野狼disco》,动感十足的舞蹈活跃了会场氛围,驱散了冬日寒意。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分别带来了《情歌王》和《小人舞》,深情奏唱以及创意秀,让大家耳目一新应接不暇。管理学院也不示弱,带来歌曲串烧《流行与情怀》。劲歌热舞过后,经济学院送上对祖国的祝福,诵读祖国声情并茂,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为第一环节画上句号。

晚会的第二个环节,信息工程学院带来创意手影舞《遇见》以及歌曲和乐器表演《遇见你,遇见我》,现场氛围持续高涨。管理学院的表演一浪高过一浪,舞蹈《turn it up,小品《三生三世》,汉服秀《一眼千年》轮番上演,让会场爆笑连连的同时,也欣赏了汉服风潮。

 

最后的篇章里,经济学院的热舞《kill this power》将晚会推向高潮,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四位舞者的身体仿佛冲出一团热烈的火焰,张扬火热的青春。信息工程学院带来的《天空之城》与管理学院的《你以为的舞蹈》,一静一动,冰与火的碰撞,引得台下欢呼连连。晚会在管理学院表演的《戴着茉莉花的牧羊女与卡农》和《同向同行》合唱中走向尾声,圆满落幕。

 

两小时的晚会,聚集的是三院研究生的精心编排,展示的是青春的风采,带来的是一场视听盛宴。每个节目都表达了美好的祝福,给大家带去了欢乐。Wuli研途,继续前行。

(通讯员:唐艺倩 摄影:范梦宇徐双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