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经济学院自强社举办本学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18:42:00

12月25日晚,经济学院自强社在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期末全体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对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向全体成员讲述了下学期的社团工作规划与思路。自强社全体成员参加,执行部干事彭珍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副社长张铭达首先发表讲话。他回顾了这一学期自强社的工作,对全体成员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社团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并就自强社的现况提出诸多建议。

紧接着,各位部长依次发表讲话,常玉洁同学总结了办公室本学期的一系列工作和成果,对部门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各部门分别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概括和总结。

 

随后,到了才艺表演的时间,大会进入高潮。歌曲合唱,你划我猜,魔术表演…精彩绝伦的演出让人应接不暇。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会议的氛围渐渐温暖和谐。社长李宇还为各位成员准备了表白环节,让大家抒发对自强社的感受和建议。成员之间的感情得到加强,也更好地融入到了自强社大家庭中。

会议最后,社长李宇在讲话中总结了自强社半年来的工作,指出优缺点,提出解决方案,讲述了下学期的重点活动,并表达了对全体成员的祝福和期望,以及对自强社未来的展望。

在社长李宇的祝福声中,此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经院自强社将继续不断改善和发展。

                (通讯员:贺文源 摄影:贺文源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