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以诚为学 以信为人——金融sy1901“诚信应考”暨“学长学姐经验交流沙龙”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9:55:00

12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数理金融1901班于我校南湖校区博学西楼206教室开展了诚信应考”暨“学长学姐经验交流沙龙主题班会班会特邀班主任沈华东老师参会,有幸请到金融sy1801郭均卓学长、邓雨夏学姐、倪艾辰学长作为分享嘉宾,班助田颖学姐作为与会嘉宾。

 

班会伊始,班长叶彤全班同学述考试的诚信原则,宣读我校学生手册相关条例及违纪处罚办法,并请每位同学在考试诚信承诺书签名。


班会中来自金融sy1801的郭均卓学长同学们解读了期末考试的基础考察特点强了同学们信心他还结合个人经验分享了微观经济学数学分析的学习方法;邓雨夏学姐通过分享大一期末考试的具体题目类型同学们加油打气;倪艾辰学长针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提醒同学们容易忽略的注意事项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英语学习方法,为同学们解惑答疑。


班会尾声,班主任沈华东老师以亲身经历为出发点总结提炼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通过具体违纪应考案例再次同学们强调考风考纪令人印象深刻。最后,老师预祝同学们取得满意成绩,在大学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通过本次班会,与会同学不仅增强了诚信意识,更收获颇多干货经验确立了正确迎接期末考试的积极心态,鼓足了深入复习、夯实基础学习干劲

(通讯员:竹子凌 摄影竹子凌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