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诚信应考 安全成长 ——电商1902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9:45:0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严正考试纪律,诚信应考12月19日晚,电商1902班学工办心理中心团体室举行“诚信应考,安全成长”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吕思洋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吕思洋告知同学们期末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时间,所学知识认真整理,进行全面系统的复习,做到熟能生巧,融会贯通。在复习中,不懂的问题抓紧时间向同学老师请教对薄弱的学科更应认真对待,及时弥补。

随后,吕思洋同学们强调要诚信考试。观看几段相关视频后,他结合相关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诚信是一个古老的话题,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学生而言,重视诚信考试,是责任感的体现;诚信应考,则是道德品格的体现。同学们要时刻以诚信考试为荣,作弊考试为耻。尊重知识,诚信应考。

 

最后,吕思洋带领大家签署了《寒假安全责任告知书》。他表示一个学期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在欢度寒假之余也不能忘记安全防范。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安全意识,时时注意安全想到安全讲究安全。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会牢记班会内容,积极复习,诚信应考,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寒假。至此,本次班会落下帷幕

(通讯员:陈菲 摄影:陈菲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