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新血液,新活力 ——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09:49:00

1127日晚上1900,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经济支部于博学主楼401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关于王景强、高列宁、曾书怡、吕敏诗、童学舜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段丽君及29名支部同志。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段丽君同志主持,大会分为五项议程。

一、转正对象发言。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演讲,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认真的总结。

二、考察培养联系人发言。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分别作出评价,介绍其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

三、与会党员参与讨论。由支部同志自由发言,表达对申请转正同志的意见或提出改进建议。

四、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表决。当事人回避,由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本次大会转正表决结果是全部全票通过。这一结果证明了这些同志们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赢得的认可。

五、党支部书记宣布转正决议。段书记首先对各个发言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段书记表达了对同志们殷切的希望,希望我们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通过本次党员大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也相信在支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经济支部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

(通讯员:葛雨瑾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