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金融sy1701班开展“新学期,新起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6:38:00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99日中午,金融sy1701班全员于博学主楼404教室举行“新学期,新起点”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刘璐主持。新学期的到来,意味着大家已经进入高年级,需要规划自己的未来。刘璐首先要求同学们必须明确自己的定位,在考研,保研,就业三者之间进行选择。“成绩好、有项目的同学优先考虑保研,其他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考研和就业之间选择。”

接下来,刘璐对新学期的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综测评价、学习生活、项目竞赛、学院安排,事情繁多而复杂,需要大家耐心对待。同时她也对班委们提出新要求,要求班委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不要懈怠,对同学服务一定要耐心。“总的来说,去年班委们做的不错,但新学期大家必须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接着,团支书马云涛对上学期团部工作进行简要评价,对班上积极参与团部活动,配合团部工作的同学表达感谢,对团部工作中存在的请假、受伤现象进行反思,并对主要团干即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

最后,学习委员统计了新学期各门课程的选课人数和实际选课人数,同时对上个学期班级的成绩状况及迟到、旷课等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减少上课玩手机的次数,认真听讲,努力学习。金融sy1701班“新学期,新起点”主题班会至此结束。

(摄影 汪圣澳 通讯 叶雨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