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经济1702开展“新学期,新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6:37:00
    98日下午,经济1702班在博学北楼301教室开展“新学期,新规划”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向萌同学主持,经济1702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班长向萌同学肯定了大家在大二学年的优异表现:在班级荣誉方面,先后获得校标兵班集体和校优秀团支部;班级同学之间互相帮助,班级整体凝聚力强,学习氛围浓厚。随后,向萌同学给大家讲解了新一年综测评比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和具体规则,说明了综测评比时间截止日期。希望大家按照相关要求准备好证明材料,及时提交。

接下来,向萌同学结合班主任的指导意见及班委会讨论内容,重点向班级同学指出了大三新学年的自我规划问题,说明了大三是确立目标和规划的关键时期,切不可虚度光阴,大三是每个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阶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尤为重要。

最后,向萌同学对全班同学发起倡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同学们要树立责任意识,努力成长成才,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向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