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绿色通道传爱心,经院学子感温暖

发布时间:2019-09-09 09:08:00
     98日,经济学院新生报名点特设“绿色通道”,以保障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能够顺利入学。“绿色通道”配有经过专门培训的志愿者,他们为新生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逐步引导新生完成相关手续。

 

学校相关部门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将国家政策宣传折页以及《高校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到学生手中,以确保同学们能够知晓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新生报到时只要持有相关证明,就可直接办理入学手续,之后再根据具体情况予以资助。

     

经济学院院领导及各位老师高度重视“绿色通道”工作,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宋参、兼职辅导员王晓娟来到了“绿色通道”服务点与相关新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18级辅导员刘杰也慰问了“绿色通道”服务服务点的志愿者们,询问了新生报到的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除“绿色通道”外,学院也推行了其他优惠与奖励政策,深化落实各项资助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步入大学殿堂,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摄影:蒋琳 通讯员:蒋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