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筹备基层研会评比和思想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9 17:40:00
   418日中午,经济学院在鉴四教学楼创新创业中心召开了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筹备基层研会评比和思想教育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苏珊同学主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老师、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杰老师、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雪傲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经济学院研会各部长依次对各部门所承担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囊括职场精英挑战赛、秋招培训会、趣味远动会、元旦晚会、“卓研杯”篮球赛等活动的具体情况。随后,杨春副书记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认同,结合即将到来的基层研会评比,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生思想工作的管理,思想工作教育的对象应是全体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二是学生工作要加强分工,即研究生和本科生相互配合但有所侧重,研究生应开展更具水平的活动;三是培养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要求研会成员在学生工作中充分自信:四是做好总结工作,在基层评比时准备充分。

会议最后,董雪傲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肯定了研会各部门的工作成果。董老师额外要求全体研究生形成良好的导师——学生关系,倡导研究生专注学术研究,积极“走出去”和其他学校联系办优秀活动。会议过后,全体研会成员相互交流,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通讯员:李炎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