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开展4月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14:58:00
    411日,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支委会在鉴四1601办公室开展,支委各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红书记主持。

陈红书记首先在会议上传达并组织支委成员共同学习了信书记、张校长在2019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委员就讲话中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争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要求进行了讨论。

 

随后,结合当前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与临近考试周的特殊时期,支委会确定了本次党支部党日活动为开展依法治国的法治教育,从而增强学生党员的法治意识与责任担当,加快推进从严治党,促进学生党员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法制意识。支委会确定了由叶双龙老师主要负责此次支部开展依法治国教育的相关筹备工作。

最后,支委会对本次将要确定成为发展对象的14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介绍,在充分了解了每位同学的情况后,讨论他们能否成为发展对象的问题,整理好所需材料,在支部大会上进行讨论投票。

此次会议还就后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党支部后期相关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通讯员:颜麟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