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互联青春经院 共展创业风采

发布时间:2019-04-08 14:37:00
    43日晚,经济学院于鉴四16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经院科协主持,并邀请到杨爱民、黄艳希老师担任指导评委,共有六支队伍参加答辩。

    

答辩会开始后,六支队伍依次上台讲解本队伍的构思与方案,每个队伍有七分钟的展示时间。在每个队伍讲解的过程中,两位评委老师认真记录,发掘每个项目的创新点并找到不足之处,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中的出色之处提出表扬同时又针对每个项目中的不足提出问题并给出相应的改进意见以帮助各个队伍更好地开展项目。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答辩会顺利结束。通过本次答辩,各个队伍都发现了项目中的不足,找到了改进方法,相信经过评委老师的指导,经院参赛队伍会在学校选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通讯员:孟杰 摄影:蔡宝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