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什么阻止我更优秀——电商1802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09:45:00
    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329日,电商1802班于在新四211召开以“什么阻止我更优秀”为主题的班会。会议由宣传委员吴晓晨主持,电商1802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会议分为“心路历程”和“放松游戏”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心路历程”中,学习委员周锐同学和生活委员吴清云同学分别介绍了一些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好的习惯,并且着重强调了优秀习惯的养成对自身素质提升的重要性。同时,他们也说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不足之处。随后,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深入探讨了是什么阻止自己变得优秀,如何使自己更加优秀。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探讨环节结束后,到了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本次游戏为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抛弃以往的单纯游戏的模式,转变为同学们沟通情感的平台。先选取两位同学站上讲台,台下的同学匿名写下他们的优点,贴到两位同学的背上。来自大家的认可和鼓励不仅能给他们带来自信,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在明确目标的同时,能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并能用行动去努力完善自己。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攻坚克难,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通讯员:吴晓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