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领航】了解就业形势,确定毕业去向——经济学院开展毕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4 09:44:00
    今年的就业形势如何?往年的保研、考研情况如何?企业更倾向于招聘何种类型的员工?大学生如何应聘自己喜欢的岗位?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面对愈来愈大的就业压力,这成为大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和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使学生了解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和毕业去向,2019331日,经济学院有幸邀请到了就业指导中心何学民老师。

     

会上,何老师具体分析了经济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对未来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与预测,介绍了校园招聘活动的开展情况,也告诉同学们公司企业更加倾向于录用社交能力较强、踏实肯干的求职者,并就同学们很关心的毕业去向问题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讲解,具体包括了经济学院毕业生主要应聘的公司、银行和继续读研深造的高校。

    本次毕业规划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未来自身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能更加合理地选择自身的发展方向,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唯有努力提升自己,才能书写好自身大学生涯的奋进之笔。

   (通讯员:吕文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