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领航】志愿服务文明岗,文明传递雷锋情——金融1703团支部前往理工附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5:09:00
    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扬共青团无私奉献的精神, 329日下午,金融1703团支部的志愿者们在蒋钦同学的带领下走进共建共青文明岗单位——武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二班,为班级开展卫生清扫工作。

活动开展前期,志愿服务小组组长蒋钦同学联络了武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的相关负责人确定了本次志愿服务的时间、地点、人员等内容,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做好了准备工作。

329日下午两点,蒋钦、王啸、周莹、朱妙四位志愿者来到武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与班主任交流后,开始了班级的清扫工作。

四位志愿者互相协作,首先整理了教室的桌椅,将凳子全部摆放到了对应课桌上。随后,大家分工开展卫生清理工作,扫地、擦窗、擦黑板、倒垃圾……在四位志愿者的努力下,教室焕然一新,大家也切实感受到了志愿服务为他人带来的便利,为自己带来的满足。

     

下午四点,班级清扫任务结束,三年级二班班主任向四位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四位同学结伴离开附属小学,结束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不但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与社会责任感,也成功为日后在理工大附属小学开展更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基础,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支部同学奉献其中,为志愿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刘希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