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经济学院研究生安全法治教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 09:25:00
    为增强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安全法治意识,326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鉴三404教室召开了安全法治教育大会。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雪傲老师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经济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董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宿舍安全的纪律要求。要求研究生外出实习需向老师汇报,同时,与社会人员打交道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宿舍安全方面,不允许已申请学校住宿的同学于校外住宿,住校同学应严格遵守宿舍规章制度,如:不可使用违章电器。

随后,董老师号召大家在学校规章制度的管理之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一种精神饱满、昂扬向上的状态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短时间的学习,认识到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研究生阶段的目标,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难题。(通讯员:张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