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经济学院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8 09:09:00
    322日中午1230分,经济学院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在鉴四教学楼16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会议伊始,主持人孙雨晗宣布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分为申报人答辩、评委老师提问、评委老师评分、结果公布四个环节,经过简短的交流认识后,五位项目申报人开始此次答辩。第一位答辩人为博士生张旺,申请项目为《工业大数据赋能制造创造企业创新发展路径与政策》,分为四个部分介绍:课题来源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与研究现状,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法,研究成果。该项目依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而成,四位老师表示肯定并给出了“研究课题可以更加具体”的建议。随后,硕士研究生葛梦妮、陈志强、王春会等分别就项目《大数据情境下的创新范式转变与产业创新网络演化》、《儒家文化视角下的幸福感调研》、《反馈寻求行为的组织双元效应》展开答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答辩会第二项,评委老师为项目打分。根据最终的分数,五个项目均获得修改后可通过的评价,最后阶段,老师和同学们交流项目心得,让同学们对自主创新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获益匪浅。至此,答辩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炎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