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讲坛】第275期 行业视角透析金融科技人才的学习与创业

发布时间:2023-05-04 10:51:28

主题:行业视角透析金融科技人才的学习与创业

时间:202354日(周四)19:00-21:00

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原鉴湖校区鉴一)4楼 鉴湖报告厅

主讲人:黄山先生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简介:

黄山先生,现任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同时担任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招才大使,当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深圳市证券业协会、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深圳市期货业协会、深圳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委员会委员,北交所金融科技专家智库专家,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证券分技术委员会检测认证专业工作组(WG5)专家。连续20年的行业积累和精益求精的企业价值取向,使得通达信网上行情交易软件以后台高稳定、高新能、高安全性以及终端运行、流畅、高效在业内广受赞誉,其丰富的知识、严密的逻辑和创新开拓能力使得他带领的团队在中国证券业IT建设中创造了多个第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