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讲坛】第249期——计算机视觉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5-11 17:08:00

主题计算机视觉与疫情防控

时间2020514日(周四)15:30-16:30

地点:腾讯会议(线上会议 ID320 471 098

主讲人:李冰 副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简介

李冰,女,198311月生,吉林通化人,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专业,获哲学博士,经济学院电子商务系副教授,楚天学子。主要从事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以及相关理论与电子商务的交叉应用。著有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Analyzing rough set based attribute reductions by extension rule》 等数十篇被SCI引用,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

讲座内容简介

1956年人工智能第一次被提出,经历了跌宕的沉寂与崛起。深度学习的出现推动了人工智能,特别是计算机视觉理论和应用的高速发展。本次讲座浅谈计算机视觉的发展和基本原理,并结合其在疫情防控的应用,形成计算机视觉科普性的介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