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讲坛】第247期——数字化转型的内涵、路径与全球趋势

发布时间:2020-04-27 15:47:00

主题:数字化转型的内涵、路径与全球趋势

时间:2020430日(周四)19:00-20:30

地点:腾讯会议(线上会议 ID842 360 642

主讲人:余谦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简介

余谦,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经济学会副秘书长湖北省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围绕创新网络、经济系统分析等研究方向,在《科学学研究》《研究与发展管理》《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省部级课题5项,参与国家与省部级课题10余项。

讲座内容简介

依托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聚变,产业数字化转型的脉络和趋势日益清晰,全球迎来前所未有的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本次讲座拟探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内涵、转型路径和全球趋势,对全球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范式价值判断,未来趋势进行研究展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