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科研交流会202301】国家基金申报

发布时间:2023-02-27 15:25:00

为推进经济学院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经济学院继202212月的面上辅导活动之后,于2023224日邀请两位外校专家和一位本校专家莅临指导,对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我院七位教师进行了针对性的一对一辅导与交流。

  

受邀专家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赵玉林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杨柳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白小滢副教授均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科基金和社科基金项目,并有着丰富的项目评审经验。

辅导会在鉴四15楼会议室进行,三位专家对我院六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审阅,并与每位申报者就申报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及细化的沟通与交流。参加申报辅导会的老师表示,通过专家的精心辅导,进一步明确了申报书的优化方向,对本次成功申报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