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参加湖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2018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4:44:00
   2018922日,由湖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主办的2018年学术研讨会于长江大学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湖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会长、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颜鹏飞教授主持,副会长、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以及经济学院周军教授、陈为教授、杨兰品教授、李郁副教授、寇津春老师,博士生易子榆,研究生万倩倩、杨晖、卜若雪应邀参会。
            

会议分上下半场举行,上半场为专家会议,下半场为研究生研讨会。在上午举行的专家论坛上,由九位专家做了专题发言,魏龙院长作了关于分工理论研究范式存在的局限性的学术报告。在下午举行的研究生论坛上,围绕西方经济学的新发展与长江经济带的经济发展问题,由来自10所高校的13位同学作了专题发言。研究生论坛结束后,长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韦鸿教授宣读了研究生论坛获奖名单。我院研究生万倩倩的论文《公司内部治理状况与公司绩效的相关性分析——来自中小板上市公司的经验证据》参与交流,经评选荣获本次优秀论文一等奖。

 

在会议的闭幕式上,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罗良文教授作总结发言,并致闭幕词。2019年年会将在湖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