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04 17:48:00

项目介绍

    2012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教外综函[2012]30号),武汉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开设专业为金融学。
    该项目学制4年,项目培养计划由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同制定,共享双方优质教学资源,课程教学由双方大学资深教师共同承担,双语教学,其中由外方所承担的核心课程教材为引进原版英文教材。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金融学理论基础,熟悉现代金融业务,外语水平高,知识面宽,综合能力强,能熟练地运用英语胜任各类金融机构、评估咨询机构、工商企业、政府部门的金融和投资理财工作的国际化、高素质、复合型涉外专门人才。
    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并达到要求者,可获得武汉理工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在4年学习中自愿选择到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学习并达到纽卡斯尔大学要求者,可获得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简介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成立于1965年,是隶属于澳洲政府的著名大学,拥有30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8000多名国际学生,开设有225个本科专业,150多个研究生专业。该校校风严谨,教学质量优良,在澳大利亚有着很高的声誉。纽卡斯尔大学属于澳洲四星级大学,在澳大利亚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2005年被《新闻周刊》列为世界百强大学之一。该校是国际知名的研究中心,科研实力强。在澳洲,纽卡斯尔大学的科研资金排名始终处于前十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