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魏龙院长访问美国高校

发布时间:2016-11-10 17:05:00

2016919日至24日,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随学校工作团访问了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UW)和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在华盛顿大学访问期间,魏龙院长参观该校的部分教学、科研设施以及波音公司大飞机制造中心国际装配线,听取了关于教学、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的相关介绍,并出席了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参与会见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执行校长及校长助理

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魏龙院长还随张清杰校长拜会了该校执行校长、校长助理,出席了两校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应对方安排,魏院长还专门会见了欧文分校社会科学学院院长Bill Maurer 教授,双方交流各自学院发展现状和合作设想。随后,Bill Maurer 教授和经济系主任William Branch教授共同主持了报告会。魏院长首先就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开展的学术交流领域、合作方式及现有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专题报告,受到经济系教授们的欢迎。欧文分校经济系同行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的课题和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在与经济系教授们的互动交流中,欧文分校同行对学校核经济学院有了较深的了解,并希望在未来开展共同感兴趣的研究课题、合作培养和访问交流。

与欧文分校社会科学院院长及经济系部分教师交流会后合影

【院国际交流秘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