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大学Benyoucef教授圆满结束对我院访问回国

发布时间:2011-12-12 10:39:00

 

应经济学院的邀请,加拿大渥太华大学Telfer管理学院的Benyoucef教授于2011年9月15日到我院电子商务与智能服务研究中心进行访问,参与中心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两个半月的访问取得预期成果,Benyoucef教授圆满结束对我院的访问,于11月29日回国。在访问期间Benyoucef教授为我院学生分别做了关于E-Commerce和Social Commerce的学术报告;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讲授了《电子政务》专业课程的部分内容,主要包括电子政务的内涵以及加拿大电子政务的发展;和电子商务与智能服务研究中心的刘平峰老师合作,开展了关于服务质量评价与反馈方面的研究,指导研究生开展了相应工作,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水平和英语沟通能力有了明显进步,论文撰写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Benyoucef教授还参与和观摩我院《国际经济学》研究生课堂的教学活动。在学院访问研究期间,魏龙副院长先后与Benyoucef教授进行了多次交流和沟通,为此次访问讲学作了精心安排。

 

Benyoucef教授是我院刘平峰副教授在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访问期间的合作导师之一,Benyoucef教授对我院的圆满访问是我院深度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成果,有利于我校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我院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Telfer管理学院形成长期的合作交流机制,在教学与科研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为我院和国外其它高校兄弟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提供借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