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皮特.赖特斯坦博士(PeterM.Lichtenstein)介绍

发布时间:2006-01-01 10:00:00
        皮特·赖特斯坦博士(Peter M. Lichtenstein)1944年出生,先后毕业于纽约联合学院和科罗拉多大学,1974年获经济学博士学位。1984年起任博伊西州立大学教授。1990-1994年和2002年至今担任经济系主任。皮特·赖特斯坦博士此前曾任教于科罗拉多大学经济系和加尼福利亚州立大学。1986-87年曾作为富布赖特学者在南开大学国际经济系工作一年,后又受世界银行聘请在南开大学国际经济系担任主讲教授;曾受福特基金会资助到越南和墨西哥等国访问讲学。
  皮特·赖特斯坦博士曾担任博伊西州立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院长评估委员会主席,国际交流学者委员会副主席,他还是美国经济学会(AES)会员。皮特·赖特斯坦博士有多篇经济学著作和论文发表,是美国著名的中国经济问题专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