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19:00:00

 2月23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鉴一510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院领导、全体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2年学院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年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整体部署。张光华书记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为师生服务工作理念,热情服务师生,努力增强服务本领,以数字化转型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三是要加强工作纪律建设,严格请销假手续,严格考核制度落实,杜绝迟到早退和脱岗、旷工现象;四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勇于担当尽责,助力学院全面发展。他希望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全面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党建质量,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乔云莉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院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讯员:王炜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