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重纪律——公共经济与管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4 10:20:00

7月13日下午学院大会后公共经济与管理党支部开展了以“工作条例和纪律学习”为主题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4位党员同志全体参与学习。

根据院务大会上施书记传达的指示精神,支部书记吕娜同志先组织支部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支部同志们重点学习第四章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认识到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规定(修订)》《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办法》,强调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纪律要求和考勤与请假程序,总结本学期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中的不足,为支部新学期新气象做准备。

(通讯员:吕娜 摄影:吕娜 审核:吕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