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901党支部实地走访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

发布时间:2021-06-04 06:30:00

202162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研1901党支部代表抵达贵州省龙里县,重走长征路、感悟脱贫攻坚成果。

63日上午,支部成员参观观音山红军战斗遗址,站在遗址下,党旗旁,肃然之情油然而生,党旗下的再次宣誓让支部党员们更为真切的体会到了革命前辈们在此浴血奋战的战斗豪情。

63日下午,1901党支部来到了位于龙里县洗马镇平坡村打朗苗寨,参观平坡苗族绘画《苗乡百年》,当地苗族同胞为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年,以苗乡变化为主题创造了百米长卷,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当地苗族群众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天的走访过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才能变得如此繁荣富强,才能取得像脱贫攻坚这样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让讲政治、敢担当、重实干、善作为成为自觉行动和行为风尚。要切实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认同、情感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赵一铭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