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承 真情延续——经济研1901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龙里县第七小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2:20:00

为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加强与共建支部的联络、持续关注共建支部所在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第七小学的贫困儿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研1901党支部于528-531日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研1901党支部的号召下,经济学院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捐款共计2078.26元,利用这些资金,经济研1901党支部为贵州省龙里县第七小学的小朋友们购置了一批体育用品、图书和文具。64日上午,经济研1901党支部抵达共建支部小学,亲手将购置的物品发放到了小朋友们手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反应出经院研究生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助的高尚情操,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经济研1901支部同志们的参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为龙里县第七小学的师生们送去了一份爱心和温暖。

  (通讯员:肖雅文、赵一铭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