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经济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6 16:05:00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5月15日,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于学海楼报告厅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本科经济支部书记段丽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

会上,楚孟燕、蔡志珊等22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对培养考察期间的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表明入党态度与决心。入党介绍人代表贾玉婷同志对以上同志的情况进行介绍,与会党员发表相关意见。正式党员对22位同志能否入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书记宣读预备党员接收决议。

随后,段丽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发言。她希望支部各位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成为群众的表率,成为同学的中坚力量,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本次发展同志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吕文杰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